HOME > 工廠介紹 > 上海 新韋宗
上海 新韋宗
 

上海新韋宗金屬材料製品有限公司

新韋宗金屬材料製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上海,集生產與銷售緊固件為一體的台資企業。

而另成立於2001年的上海尚軒貿易有限公司,專營中國內銷市場並以雙魚牌行銷市場早於2007年之前已經發展成全中國知名高品質緊固件產品的專業銷售公司。

2007年,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信心,尚軒公司正式被併入上海新韋宗的經營團隊以原有之專業服務精神及產銷合一的經營理念,加上上海新韋宗的生產、技術、產品能力的優勢,強化原本的市場銷售能力,使新韋宗和尚軒達到雙贏的優勢。

為達成全球化的目標及滿足市場需求,新韋宗強調專業分工,從生產機台、包裝機台到檢測設備等均不斷的引進最先進的高科技生產設備,以提升產能與品質的穩定精良並建立一套符合ISO要求的品質保證制度,產品豐富共多達300多種,期望以優質的服務及ERP企業資源規劃建構出全球自有品牌與通路,行銷網遍佈中國及全球市場。

Copyright ⓒ 2013 Chite Enterprises Co.Ltd. Address:19F No. 615, Sec.2, Ta Tung Road,Tainan Taiwan,ROC/Tel:+886-6-289  2423(10Lines)/FAX:+886-6-289 2290